迷信

2023122700:01
華人開店有些是很講究風水的, 
你說是迷信嘛........我覺得看是甚麼程度吧!
有些說法我是信的!
以前在台灣餐館工作時發生過一些有趣的事,
那天一整個早上沒甚麼客人,
我跑到櫃台跟同事聊天,

突然我看到一個奇怪的粗大竹子放在櫃台旁,
我好奇地拿起來搖晃, 裡面有水聲, 還有一些........
不知道是石頭還是啥的東西在滾動,
聲音還挺悅耳的, 我一邊搖晃, 一邊好奇的問大家 :
這是甚麼東西啊?
所有同事都傻眼驚叫 : 不要搖它啊!!!!!
我睜大了眼問 : 搖了會怎樣啊????
她們告訴我那是老闆放的"搖錢樹",
沒客人的時候一搖它...............你會忙死!!
我聽了哈哈大笑, 她們告訴我 : 你可別不信! 
結果那天.............真的忙到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
個個同事經過吧檯都忍不住罵我一句 : 都是你害的啦!!!!! 忙死了!!!
後來這事兒我跟店長聊天時談起,
他也笑我們迷信, 然後故意跑去大搖特搖,
引得大夥兒驚聲尖叫
結果那天又是個忙死人的一天!!
每個同事經過吧檯都忍不住求饒!! 
求你們了!!! 以後別再搖那棵樹啦!!!! 

現在, 我也在店裡發現了一棵"搖錢樹"!!!
每每店裡沒客人, 我打算燙衣服, 一開燙衣機燙不到一件衣服, 
客人就會出現, 我跟同事聊起這燙衣機成了"搖錢樹"的事兒,
同事不信, 嗤之以鼻!
有一次, 一整個早上,  一隻蒼蠅都沒飛進來過, 
我們就在閒聊, 同事突然問我 : Susan你要燙衣嗎?
大夥兒一陣哄笑, 我也想看看這棵搖錢樹靈不靈,
就拿了衣服去燙, 才剛燙了前面, 客人就開始進來了,
連一件衣服都沒燙完, 大夥兒都笑了, 也覺得好神奇喔!
後來有一次, 兒子來店裡工作,
我們談起這事兒, 他也不信, 正巧那時也沒客人,
兒子也想試試那所謂的搖錢樹, 於是就問我 : 你要燙衣嗎?
好笑的是, 這會兒, 我才剛開機, 連蒸氣都還沒出, 客人就開始進了,
忙到一個暈頭轉向, 同事開心的向我豎起大拇指說 : 真的好靈啊!!!!

迷信嗎?? 我覺得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