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嗎?

2022072113:09
昨晚11: 20左右, 接到一通口操馬來語的男子電話,
手機來電顯示圖像是"Touch'n go",
打來說要給我免費點數, 要我看一下簡訊,
然後要我把簡訊上的密碼告訴他,
我看了一下簡訊, 上面特地有註明 :
"請勿分享數據密碼!"
我大概知道這是一通詐騙電話,
只是不清楚我自己本人都無法登入Touch'n go,
他要如何詐騙到我的錢呢?
我其實應該向Touch'n go公司反映此事?
還是該去報警??
先生在一旁聽我的擴音電話之後揶揄地說 :
這麼勤力工作啊? 都晚上11點了還在"工作"??
我當下是裝傻扮白癡告訴他 : 不用了, 我不需要!
他讓我感到好笑的回答是 : 不可以不要的!!
我不想多廢話, 直接掛了電話,
我現在很想知道 : 第一 , 有甚麼管道可以向Touch'n go 
公司投訴?
第二 , 為何對方可以在沒有我的手機的情況之下刷
以我為名義的Touch'n go? 你們公司有內鬼是嗎?
第三 , 我是不是需要報警備案??
有人有遇過這類詐騙電話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