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灰都認得?

2013120813:08







上次回台 , 在家附近走著的時候, 突然身後有輛車子按喇叭, 原本沒理會,
結果喇叭按了好幾次, 我才回頭想說看看那位司機老兄在按甚麼意思?
車內的司機探出頭來, 直呼我的名字, 我愣了一下, 仔細一看,
原來是好多年不見的同學, 我走上前跟他打招呼, 好奇問他 :
你怎麼認得我啊?? 他老兄竟然回答 : 你從小到大都沒甚麼變, 化灰都認得你啦!! 

 只有我自己以為自己變很多嗎??? 

另一次, 在五福路逛街, 突然一位小姐擋在我面前, 我往左移她也移, 
就這樣, 左移右移的一直擋在我面前, 我抬頭看她時,
她小姐開口說 : 班長, 你不認得我啦?
我愣了一下, 很近距離的仔細看她, 原來又是同學, 
她小姐笑罵 :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近視有這麼深嗎? 
我不好意思的說 : 你變漂亮了, 一時間沒認出來是你!
她小姐回我 : 你倒是沒甚麼變, 我大老遠就看見你了...................




2021/02/01 修改字型與段落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