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2021042222:17
最近發現到的小幸福 :
(一)
安順市場賣的各種包點!!
超正的!! 甚麼包都有耶!

真是幸福耶, 甚麼口味的包子都有!!
很多口味在KL沒見過耶!


(二)
SS15的小番茄!!
愛死你了!! 一般超市買到的都是小盒裝,
價格又貴, 發現到這家賣的價位超"合理"的!!
我最近每天都跑去幫襯他!
一公斤大約馬幣六塊錢吧好像!








(三)
像極了高雄的雨!
馬來西亞的雨跟高雄的雨很像!
要下就下個痛快的傾盆大雨, 
來得快, 去得也快! 
那天, 收工時看到這場雨,
我駐足觀賞了好一會兒, 
讓我想家了!
心情很好! 順手拍下這一刻!



(四)
前一兩天, 兒子放學突然跑到店裡來找我,
先生回到家發現兒子不在家, 
打電話給我, 問我兒子是不是有去上課?
怎麼這個時間還沒回到家?
聽得出他有些擔心, 為了讓他放心,
我用廣東話對他說 : 你個仔係我手上! ( 你兒子在我手上)
先生聽了笑說 : 係你手上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


2021/05/09
應要求, 拍下15區賣小番茄的超商, 其實附近還有一家水果專賣店,
他的水果也不錯, 最近他賣的大番茄又美又便宜, 一公斤才RM1.5左右,
這麼"合理"的價格, 當然要幫襯!
(2021/05/11 今天再去買大番茄, 結果已經賣光了, 這間, 則是生意興隆,
還要排隊買單............我買了兩顆生菜, RM2.28, 便宜吧! )




15區的shopping mall裡面竟然被我發現有賣冬瓜磚!
那個當年在台灣過海關時候超重, 害我被罰了四千台幣
的摯愛 (之一)---冬瓜磚!! 在這裡可以買到了, 雖然價格
可能比台灣貴, 但是至少不是花四千台幣!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