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确幸

2023111613:39
今天迟到了
不是因为睡迟了,而是因为起早了!
每次起早了,我反而会迟到,
原因是生理时钟调错,
早起,感觉所有事情都可以慢慢来,
悠哉的弄早餐,悠哉的喝咖啡, 悠哉的梳妝打扮.......................
11点就已经凖备好了,可一看时间就觉得还早,看个戏吧!
这一看就看到12点,突然一惊!!
啥?12点了!!
我一边把脚塞进鞋裏,一边拿背包冲出家门,
心想:这时间怕是插翅都飞不到了!
怎知才出门,遇到了休假的同事,
她看了一下手机,笑问: 怎么这个时间还会看到妳?睡過頭了吗?
唉!讲妳都唔信!我係早起身著!
结果,她飞车载我一程,
今天又是一个小确幸的一天!
出门就遇贵人!谢谢啦!

說起這事兒, 我想起上回差幾秒遲到的有趣場景,
那天我也是趕著幾秒的差距,  有趣的是 : 
一位同事站在店門外望著手扶電梯,
一看到我, 當下我也看到他了,
只見他二話不說, 立馬跑進店裡幫我簽到,
時間分秒不差!!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