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2013093000:12
上次跟小朋友一起逛街, 走到屈臣士時候, 我對女兒說 : 妳浴室裡還有沐浴乳嗎? 這裡有羊奶沐浴乳在促銷耶! 女兒看了啼笑皆非的回我 : 媽! 那是牛奶沐浴乳好嗎!!   我竟然把牛說成羊...................

沒多久, 經過一家禮品店門口, 看到門口擺放著眼熟的毛毛公仔, 我問兒子 : 這個狗狗是不是跟我們家那隻一樣? 兒子回我 : 媽! 我們家那隻跟這隻一樣都是"熊"!!! 那不叫做"狗"好嗎? ...........................

後來看到電器展, 有個攤位是賣蒸鍋的, 我一邊看著圖片一邊跟外子說 : 蒸魚竟然這麼快就可以蒸好耶!! 外子回我 : 活的動物妳分不清楚, 連死的動物妳都分不清楚, 那圖片明明就是雞翅妳怎麼會看成魚???? 呃 .......................... 那是因為燈光昏暗, 圖片太小, 視力不佳.........

用餐時, 餐點放在桌上, 我拿出手機想先拍張照, 對著餐點數著 : 1..2...3...., 兒子有點傻眼跟我說 : 媽, 食物不會對鏡頭笑, 不用數1..2..3啦!!!!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