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的OPPO!!!

2015092220:03













前幾天, 上廁所時忘記手機放在褲子後面口袋,
不小心把它跌入馬桶裡, 當場真是慘叫一聲...しろ !!!
(日本語: 小白, 廣東話: 死囉!!! 韓語: 不要啊!!!) 
商場裡的廁所有自動沖水功能,
我怕手機被沖走, 還好水還很乾淨, 我馬上把手機撿出來,
它已經成了落湯"機"!​
因為我們家"小白"是一體成型的, 無法拆開, 電池也拿不出來,
當然當下是無法關機, 結果整個手機畫面黑掉, 震個不停,
我馬上把手機整個外殼擦乾淨, 然後不停地把手機裡面的水甩出來,
反覆不停地幫它做急救, 它仍不停的"發抖" ,
螢幕還是一片漆黑,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後, 螢幕開始閃爍,
我心想這會兒手機大概要報銷了!!!
我可能要花錢買過一個手機了...................
怎知, 沒多久, 竟然開始有畫面了,​ 只是邊邊還有一點兒黑,
漸漸的它也不發抖了​, 畫質也越來越好,
不到五個小時,已經完全康復了!!!
小白! 你真是太強了!!!​
失而復得!! 真是開心! 值得慶祝一下!
來張自拍吧!!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