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門"人

2020070922:44
換工作了! 
年過五十, 來到了人生的下半場, 生活不該只有工作而已了!
之前工作我戲稱自己做了"掌門人", 專掌管"開店門"和"關店門"!
每天忙忙碌碌的沒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我是個工作狂;
最近又有親戚離開了...................我是不是該規劃自己的時間了?
雖然換了工作還是做了掌"門"人, 但是工作時間沒這麼長了,
多了休息時間, 可以真正的休息, 沒有工作簡訊, 沒有手尾要跟,
有了更多的時間和親朋好友聊天傳簡訊, 和孩子們共進晚餐,
今天和孩子們一起吃飯時聊起了從前,
他們告訴我 : 好久沒吃妳煮的飯菜了, 好想念喔!
我說 : 好吧! 我現在也比較有時間了, 也有點兒技癢了, 我放假就煮給你們吃吧!
他們聽了就開始開菜單給我了! 哈哈哈
工作時間就盡全力衝刺, 下了班, 就該是放下工作享受生活!
下半場, 我不為難我自己了! 和團隊合作的夥伴一起, 工作也開心!
這, 才是生活!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