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的樂趣

2023122713:06
好長一段時間都沒約朋友吃飯,
因為每次放假都遇到事情忙,
那天向孩子們學習使用TNG轉帳,
結果竟然發現自己護照過期一年了!!!
MCO一直沒出國, 都沒發現到,

於是花了時間去搞定, 否則等買了機票才發現過期,
那就悲劇了!!!
後來, 貓貓又病了, 送院治療, 住院四天,
可憐的小傢伙大概以為被拋棄了,
因為這四天我都忙工作, 沒能去探病,
心理懸著, 睡覺都夢到這小傢伙,
第四天, 我特地拿補假去接他出院, 看到他蜷縮在角落,
喊他他也不過來, 護士幫我們打開籠子, 
我伸手去撫摸他, 好一會兒, 他才委委屈屈的走過來,
現在,孩子總算慢慢恢復健康了! 
那天, 先生休假, 睡得比較遲, 
這孩子以為先生睡過頭了, 兩手按在他身上喵喵叫,
見他還不起身, 走到他枕邊叫他起床,
真是窩心的孩子, 不能想像沒有他的日子!
昨天, 一位同事和我一起休假, 
她問我休假想做甚麼?
我說房子住久了,  很多東西要維修了,
打算上網自學修冷氣, 和換舖地板,
木製的地板雖然美, 但是問題也不少,
我網購的材料已經到了, 打算開工自己弄,
她笑我為什麼不找人來弄?
我告訴她這是種樂趣!! 說不定過幾年你還會看到我在蓋房子了!!

當然這是開玩笑, 不過, 學修理這些東西是我的樂趣!
網路上看到會做裝修的女生覺得好帥!!!
只是年尾這節骨眼, 忙工作, 休息時間比較少,
不想累死自己, 修繕工作得要慢慢來了!

所以,不要和你的黑粉吵架!
第一,你沒那個時間!人家能夠天天上網潑你髒水,
你有那個閒功夫嗎? 事有輕重緩急, 吵架不是個急事兒!!
第二,她把自己變成壞人來成就你的好,
你還好意思罵她嗎?
第三,這個世界上你再也找不到比她還關注你的人了!
一天中,你上了幾次廁所,放了幾次屁,她都瞭若指掌,
公開讓你知道她有多關注你,她連自己都不關心卻只關心你,
你忍心罵她嗎?
第四,掌控好自己的情緒就不會被別人所掌控!
她想讓你生氣你就生氣? 這麼容易就被人牽著鼻子走嗎?
第五,在年尾这个节骨眼上造谣生事,挖个陷阱给你跳,
意欲为何?不就是想让你红吗!你能不感动吗?

雖然不知道在吵甚麼?咱也懶理是非!
開心賺大錢才是正事兒!!
賺了大錢去看風景豈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