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2023072623:03
今天突然按到自己手掌某個穴位很痛,
我跟同事聊起穴位的事,
我告訴她穴位疼痛是有相對應的部位有問題,
她聽了就問我 : 那你這個穴位是甚麼問題?
我答 : 缺錢!!


下午, 聽到廣播找遊客"鍾嘉欣",
我用廣東話對同事笑說 : 聽到沒啊? 鍾嘉欣來著啊!!
同事也笑答 : 係呀! 仲盪失路添啊!
(華語 : 是啊! 還逛迷路了呢! )
我們大家笑成一團, 一旁的客人也被我們逗笑了,
嘻嘻哈哈又過了一天!

有次, 一位客人問我有沒有褲裙?
我拿了一款給她看, 她說她想要的是
正面看是褲子, 後面看是裙子,
我笑答 : 沒事兒, 你把它反過來穿就是了!
客人也被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