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

2013090722:18
 




最近很想親筆寫家書!

很久沒提筆寫信了, 好像有10多年了吧! 最近到處去找漂亮的香水信紙都找不到了,
甚至連普通畫線的信紙都找不到了

我之所以會想寫信, 除了媽媽不會使用電腦之外, 也想回味一下當年寫親筆信的心情,
以前書店都會賣各式各樣的香水信紙信封, 
光是挑選就很開心, 後來電腦普及後, 一開始大家使用email時也是有幾款通用的"信紙"圖案,
不過, 和收親筆信的感覺不同了,都是打出來的字體, 少了點兒"人味"吧!
雖然大家都呼籲要環保, 減少使用紙張, 不過, 對於不會使用電腦的長輩,
我還是想寫親筆信, 大概我龜毛了點, 想找以前能買到的那種漂亮的信紙,
雖然有在日本五元商店看到很日式的漂亮請柬, 但那並不是我要的信紙!
有想過用書局賣的那種學校寫報告用的紙, 不過稍嫌厚了點兒, 寫多了會超重 ..............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嗎??

(竟然被我在Summit頂樓的Mr. DIY店找到了!!! 韓國製)

2021/02/01 修改字型
還好當年有寫下, 不然真的忘記在哪裡買的!



   


  •   (尚未審核) 5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尚未審核) 3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尚未審核) 2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