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大沒小

2023071116:14
那天, 有客人進來店裡,  
同事去服務她的時候,
客人逛了一圈問他 :
你們的衣服是大人穿的還是小孩穿的?
同事竟然回答 : 沒大沒小穿的!
我在一旁聽了哈哈大笑.............
客人也忍不住好笑,
這孩子..................被我帶"壞"了!
幽默的應對進退是加分的服務態度,
畢竟沒人想花錢買氣受吧!
敢開客人玩笑了 , 孩子! 有錢途啊!

前幾天, 兩個同事同時跟我比,
我也用手比了一個四,
她們好奇跑來問我 : 甚麼意思??
我說 : 你們兩個比 2+2, 我答4 啊!


生活, 會有許多的不如意,
​​​​能開心點兒, 就開心點兒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