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

2022081111:29
書上說B型人喜歡新鮮感, 有創意, 有話敢說 , 不拘小節,
多數也都不"傳統".......................
這麼多年, 我有想改, 想耍酷一點, 冷一點............
後來還是覺得自己就是"死性不改",
換個想法, 覺得這性格有啥不好?
我也就不為難自己了!
以前學生時代, 有一次被老師叫起來朗讀一段課文,
全班安靜的聽我讀著, 讀一半, 我突然問大家 :
ㄟˊ ?? 我讀到哪裡去了??? 
全班哄堂大笑 .............
前不久, 生意很忙, 我一直不停的在跟客人說話,
說到後來自己都不知所云, 
當時同事和客人都很認真的表情在聽我講話,
我突然停了一下 , 看到他們倆一臉茫然地看著我,
我咒罵了自己一句 : 我到底在講甚麼鬼?????
她們倆聽了也忍不住笑說 : 我們也不知道你在講甚麼鬼???
哈哈哈.................
還有一次, 我問兩個美眉是否有來過我們店?
她倆說沒有, 我接著又問 : 有我們的VIP卡嗎?
當我一問完, 自己又馬上接著說 : 
廢話!! 都說沒來過了, 怎麼會有VIP卡!!
話一說完, 兩個美眉都笑了出來!
偶爾突然的罵自己一句, 也是死性不改的毛病!!
最近店裡來了新款衣服,
有年輕小妹妹兩個進來看到, 
驚呼 : 哇!! 校園風耶~
我接口說道 : 對啊, 我這裡有三間學校,
有打領帶的, 有打領結的, 還有水手服的,
你想讀哪一間?? 
說話不太正經, 也是我不想改的性子之一!
我現在的同事都是年輕人,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他們沒甚麼心機,
坦率, 說話不帶刺, 和他們相處很舒服!
這段時間我們也越來越有默契,
有時一個眼神就馬上會意了,
前幾天, 我對一個同事說隔壁店裡的
一雙鞋挺好看的...............
話才說完, 她就直接對我說 : 我覺得你不會買囉!
我問她 : 你怎麼知道我不會買?
她回我 : 那一雙鞋要馬幣九百多...................
她話音剛落, 我也立馬回答 : 喔! 那我是真的不會買!
 她真是太了解我了!!!
"小器鬼"也一直死性不改!!!!
前幾天, 我和一位男同事站在店前,
我看著一位女士, 我感慨的對他說 :
我很好奇自己將來到她這個年紀時,
我會如何打理我自己? 那時我會不會
不再化妝穿著拖鞋就出門? 
他看了我一眼笑說 : 我覺得妳不會囉!
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一個連去看病都會化好妝的人,
無論到了幾歲, 都還是會習慣打理好自己才出門吧!
死性不改太容易被人看穿!
不過, 和沒心機的孩子們一起, 
"看穿"也是一種樂趣 !!
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知道我所投出的是直球,
而不是變化球!
沒有被惡意曲解!
生活中,
朋友可以挑選, 
合作夥伴可以挑選,
但同事卻由不得你挑選,
能和這幫孩子們一起工作,
誰說這不是幸運之神的眷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