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計畫??

2014102822:50
最近接到奇怪的電話, 對方自稱是某銀行職員, 說他們有個"關懷計畫", 
被挑選中的客戶可以享有優惠價格投保, 每個月算起來約馬幣64令吉,
因公受傷等等許多意外都可獲賠 .........................................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說這是電話錄音中, 要向我確認我的個人資料,
我對這種事情非常敏感, 我告訴她 : 我已經有保險了, 不需要另外保險!
她似乎堅持要我加入保險問我是不是家庭主婦? 這個時候, 當然要說是!!!
她又問我有無收入? 哈哈哈, 這當然馬上要扮窮啦!
接著她問我手機號碼是不是xxxxxxxxxx? 
我其實想罵她一句 : 廢話! 不然你是怎麼打給我的?
然後又很廢話的問我的姓名, 接下來就開始漏洞百出了,
她問我家裡的電話是不是xxxxxxxxxx?
我說不是! 那組號碼既不是以前的號碼也不是現在的號碼,
於是她問我家裡的電話號碼? 我直接告訴她我家電話壞了!
接著又問地址, 我沒了耐性了! 直接跟她說 : 我會把這計畫先和我先生商量,
要或不要到時再說!
她說 : 這計畫是我們公司挑選出客戶的, 你的先生沒被選中, 他是不會知道
我們這項計畫的, 你還需要商量甚麼? 
我一針見血的告訴她 : 當然是商量錢的問題啊! 我沒錢啊!!! 要保費也得跟我先生要吧? 
然後電話就掛了!

當我把這事情在晚餐時候跟家人一起討論時, 我順便教育孩子 : 不要因為對方
的身分而相信她!!!!! 
她說她是某銀行職員, 你以為我會毫不猶豫的相信嗎?
女兒說 : 可是她是怎麼知道你的姓名和電話的?
我告訴她 : 知道姓名和電話一點兒也不奇怪, 例如你在學校老師要你填寫家庭資料, 
父母親的姓名和電話都是最基本的填寫資料, 你在外面申請會員卡也都要填寫這些
基本資料, 所以她會知道一點兒也不奇怪, 但奇怪的是 : 銀行都應該有我的資料, 
家裡電話她沒理由說錯! 地址也是銀行會留底的資料之一, 她竟然也沒有! 
還不能把這計畫告訴家人?????? 
鬼鬼祟祟的用意是甚麼????? 能給個理由嗎???
銀行如果真要做這保險生意應該是來者不拒吧!!! 

最後, 我想說的是 : 抱歉! 面對詐騙, 我一點兒也不老實!! 
年終了, 詐騙也想騙取年終獎金吧! 
連我的微信都開始一堆奇怪的人出現了!
大家小心提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