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甚麼名堂?

2016111101:21
我們每個星期五都有設計師來做DISPLAY, 除了改換服裝搭配, 
我們也要自己動腦幫忙設計包包的擺設, 
有一次, 我設計好了之後, 設計師看了良久不語, 
最後她問我 : 為什麼要放一條粉紅色的蝴蝶項鍊上去啊?
我跟她說 : 你都不懂, 人家我這招是有名堂的!
她問 : 甚麼名堂?
我說 : 這招叫做"鴛鴦 , 蝴蝶, 夢!"
她看了半天不解, 鴛鴦?? 哪裡有鴛鴦 ??.................
我解釋說 : 你看那兩個包包是不是相同款式的, 只是顏色不同,
一公一母, 所以我把它們一左一右放在一起, 
相依相慰, 你說像不像鴛鴦? 再加上這麼夢幻的粉紅色蝴蝶, 
這不就是鴛鴦蝴蝶夢嗎??
她整個啼笑皆非 , 哭笑不得地對我說 :
你給我把那隻蝴蝶拆下來! 否則我讓你夢醒"十"分!!


隔了一個星期, 一堆都是黑色的包包交給我, 
我傻眼了! 要怎麼把"烏鴉"變鳳凰啊??
想想, 黑色也是高貴的顏色, 那就給它來個"極致奢華風"吧!
於是我放了閃亮的背心, 綁了閃亮的絲巾, 
掛上了閃亮的腰帶, 裝飾了閃亮的胸花, 再加條閃亮的項鍊..................
怎麼樣?
夠"極致"!!  夠"奢華"吧!!
這絕對可以閃瞎大家的眼睛!!
隔天, 主管目瞪口呆的看了半晌, 問我 :  
SUSAN吶, 你這招是不是叫做"滿漢全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