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藥

2021042321:48
前陣子胃脹氣, 對! 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糯米雞! 還喝了牛奶...................
痛到連止痛藥都沒效 !
這個年紀很多東西要節制了!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吃糯米雞了, 
看樣子, 糯米製品以後都只能淺嚐一兩口就好!
先生幫我買了一瓶胃藥, 
整瓶都喝完了也沒見效,
後來查看谷歌, 
有不少詳細介紹的內容, 
其中有寫到一些容易造成胃脹氣的食物,
居然有蘋果!
而解胃脹氣的有番茄等等................
我和孩子們分享這些資訊時候,
兒子看到我一邊說一邊吃蘋果..............
兒子問我 : 那你還吃蘋果?
我笑說 : 吃蘋果之前我已經先吃了解藥--番茄!
相生相剋這東西很妙, 你討厭吃的東西, 或是你太久沒攝取的東西, 
可能就會造成身體上的一些問題, 
例如我討厭吃薑, 幾乎不會去攝取, 所以手腳容易冰冷, 
也怕冷, 太久沒吃番茄, 就會生口瘡.............
食療真的有很大的學問!
該去買些書來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