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音的誤會

2021051022:04
馬的, 妳要不要?

到馬來西亞後, 有十多年的時間沒有工作,
因為沒有身分證, 所以十多年後才重新投入
職場, 剛開始, 真的很開心, 因為同事都是
華人, 語言和文化相同, 好溝通, 所以
那段時光是很開心的, 每天我們都有不少笑料,
有一次, 一位同事跟著客戶在店裡走了一圈,
她展示了不少件衣服給客人看, 
可是客人都搖頭, 就在那位客人要走出店的時候,
只見我那位同事, 拿了一件衣服問她 :
馬的妳要不要?
我傻眼..........只見那客人回頭看了一眼,
笑著搖搖頭走了出去, 我立馬問同事 :
妳罵粗口啊???
她愣了一下問我 : 蛤? 沒有啊! 妳聽到我說了甚麼??
我說 : 妳剛剛說"馬的!妳要不要?
她聽了哈哈大笑, 拿起那件衣服給我看........
原來那件衣服真的是"馬的"圖騰......

男的...............

有一次開會, 討論近期做生意的難度很高,
大家都熱烈地討論著遇到甚麼樣的難度,
主管問我 : 妳最近有serve到難的嗎?
我答 : 我都serve女的, 沒有serve到男(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