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

2014121611:43
不知道為什麼, 我買東西的運氣很"背"!!

上兩個月, 在SUMMIT商場買了一隻size較粗的電捲棒, 因為不少美眉現在都比較
喜歡捲度比較大的捲髮, 以前我們用的電捲棒現在就像是"過氣"了一樣, 
粗的size在這裡很少見, 找了不少地方, 終於被我在SUMMIT找到,
買的時候店員說保證期只有一個月, 當時心想 : 這東西應該沒這麼容易壞掉吧?
我上次買的那隻也用了將近10年, 到現在都還能用!
所以我聽了也沒多說甚麼, 怎知, 才用兩個月, 而且偏偏是在生意最好的這兩個月
裡面壞掉了!!!! 更令人氣結的是 : 拿回店家請他們送修, 竟然把我的東西
擱置了兩個星期沒送修!! 連電話都不回!!! 氣得我跑回去跟她把東西要回來!! 
這家店現在算是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再也不會介紹朋友去他那裏買東西!! 

我喜歡去有冷氣的生鮮超市買菜, 可是很奇怪, 生鮮超市的菜都不生鮮!!
最明顯的就是花椰菜, 沒有一顆花椰菜是沒有長"黑斑"的!!
這是菜商的問題還是超商的品管問題呢??
近年新開了一間超級強手超商!! 人潮之多, 真是打遍全馬無敵手!!!
菜色種類繁多, 新鮮, 價格廉宜, 有冷氣, 有手推車, 最棒的是他是全天候的!!!
不管你幾點有空去買菜, 他都有開!! 
不像以前, 買豬肉買一半, 看到市政府的官員時, 肉商馬上收攤走人!
讓你當天買不到菜, 不知道要煮甚麼好????
不景氣的時候, 很多商家偷工減料, 或是品質劣爆, 老百姓都心知肚明, 
只是無奈!! 而此時, 如果出現了"強手"! 不但價廉物美, 還服務貼心...........
你說他能不搶光所有客戶嗎?
所以現在在家樂福, 已經看不到往日那麼多的人去買菜了!
大家早已經把那間強勢來襲的超商口碑傳到街知巷聞了!
在不景氣的時候, 要搶"老字號"的招牌, 沒有很強的品質與服務怎麼行?
看 人潮的流向, 商家們! 還當老百姓是傻瓜嗎?

前陣子看節目, 知道澔平(不好意思, 叫得這麼"親熱"只是因為找不到他的姓氏 ,
雖然是他的粉絲, 不過我跟他不熟!   好像不小心虧了一下阿基師了!) 
出了新書, 不過當時心想新書未必會在馬來西亞上架吧??
最近女兒告訴我她在書店看到他的新書上架了!
我還特地跑去那間全馬最大的書城去找, 甚麼影子都沒看到!!
沒搞錯吧??? 是哪個傢伙把書都買光啦??? 你說背不背?
到現在連書的封面長甚麼樣子都不知道!
上次女兒也是告訴我說林青霞的書有上架了!
我也是跑去找 ................也是沒找到! 
還有一次跑去IKEA想買我看中的櫃子, 到了那裏竟然也銷售一空!!!
渣都沒剩!!!
為什麼我買東西的運氣這麼"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