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2021081014:49
2021/08/06 去打了第二針輝瑞疫苗,
傳說中的魔王針!
為此, 我預先問了不少周邊認識的親友,
想知道傳播媒體報導的所謂魔王是真是假?
得到的答案當然也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就是看個人體質, 也確實是!!
因為先生就沒有反應, 他戲稱自己打的可能是白開水!

不過, 我還是預先做好準備, 
在兩個星期以內教好孩子如何煮飯,
做一些簡單的家常菜, 
我囑咐他們 : 如果我打了第二針, 真的是起不了床,
你們要負責煮飯菜照顧我! 
第二針..........真的是魔王來了!!!
打完針的當下, 醫護人員問我 : 有感覺那裏不舒服嗎?
我回她 : Not yet! 她笑了,
當晚, 手腳像冰一樣的冷, 全身發抖, 手臂疼痛到舉不起來,
隔天.............像生一場大病, 渾身發熱, 又痛又無力,
昏睡了一整天, 兩個孩子很守諾言, 
守護得很好!! 
算是康復得很快, 躺一天就好了, 隔天汗如雨下,
出完汗, 整個人也好了, 
事前的準備沒有白費!
沒見到魔王, 怎能見到天使!!

後記 :
昨天 (2022/0806)去逛街時候看到有免費施打
第三針輝瑞疫苗, 打完之後, 今天, 魔王駕到!!
難受了一整天, 幸好這次是拿兩天假,
也正好是第一天就打, 
回來一查, 驚人的巧合!!!
原來去年的昨天我打第二針,
時隔整整一年打第三針.................
老天安排得真是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