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雞湯"

2023060711:59
最近在FB上終於看到一些搞笑的"雞湯"了!
很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天性樂觀的人,
陰鬱的文章看多了就不想看了,
因為我不是個能憂鬱這麼久的人!
所以, 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想看FB,
有些雞湯把面帶微笑的人說成了心機深沉,
甚麼"面善心惡"啦, 虛偽啦, 假面......等等形容詞,
我是不知道你遇到了甚麼事,
提醒大家小心詐騙是好事,
不過,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想想如果自己被人臭臉對待是甚麼心情?

人生雞湯有些爭議性是因為"沒頭沒尾",
你不知道他在說的是甚麼事??
因為很多事情是有不同層面的,
人也是!!
後來我經過多年的觀察,
發現有趣的事, 例如某些雞湯是預告即將播出的影片,
有些雞湯是關乎新聞事件,
還有一些雞湯會反覆出現時,
我就知道有人離職了..................
且屢試不爽!!
哈哈哈...................

有些人生雞湯我都不予置評,
因為我不知道這劑湯藥是他自己要喝的?
還是要灌給別人喝的?
這些藥材當中,  我其實是有取捨,
並非全然贊同的, 按了讚, 就好像我也跟著罵了人,
其實我也不過是贊同裡面的一兩句而已,
這種雞湯按的讚多了, 可能得罪的人也多了!!
而且還不能解釋!!! 你越是解釋,
別人越是覺得你在此地無銀三百兩!!
因為感覺自己被"影射"!

總結, "藥"可以治病, 也可以致命!!
話毒不傷身, 可是會喪生!!
酌量使用!!
請勿隨意對號!! 有些雞湯是溫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