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奇~怪~

2013101400:13
最近一有空就用電視機上Youtube看台灣的"愛呦我的媽"節目,
內容還滿有趣的,探討許多不可知的神秘事物, 
可以用耳朵和眼睛去旅行! 

晚上我們就一家人窩在一起看, 有時邊看邊說笑, 看到很晚才去睡覺,
有一天夜裡,我們都要睡了, 平常愛上網的女兒竟然沒上網, 我好奇問她 :
咦? 今天怎麼比較早睡啊?她說電腦突然當掉, 重開也不行 ...........
我就搞笑的唱著 :真~奇~怪~, 真~奇~怪~............
惹得她們笑起來, 後來我們家只要發生"靈異"事件,
大家都開始唱起這首歌了
 
看了節目才發覺, 原來飯店會發生這麼多的"靈異"事件,
這讓我想起大概一兩年前發生的怪事.

話說那年過新年回鄉,因為親友多, 婆家房間不夠,
我們回鄉過年都會住飯店,那間飯店因為每年都會去住,
所以也都很習慣了, 一直以來也都沒發生過甚麼怪事,
而且只住一個晚上也就不會去留意周邊環境, 那一次就有點奇怪,
晚上一直有個印度男人在走廊上大聲說話,吵到凌晨五六點,
搞得我一整晚沒睡好,冷氣都已經調到27度了還冷到要死,
起床調冷氣溫度調了兩次, 還想說是中央空調嗎?
怎麼我調了兩次都還是這麼冷? 好像溫度並沒有變暖!
但是我看我們家其他人都睡得很好, 我就有點納悶,
這麼吵都還能睡啊? 
原本想叫醒先生開門看看發生甚麼事?
可想想他睡得迷迷糊糊叫醒他出去看, 
又怕他會出事, 大過年的,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我心想, 大概是飯店隔音不好,
有可能是隔壁有開24小時的嬤嬤檔, 新年嘛, 就難免有人喝多了............
好!! 我忍你!!! .............
隔天, 我向老公抱怨一整晚沒睡好, 我問他隔壁是不是有間嬷嬤檔開24小時的?
一個印度人可能在那裏喝醉了還是怎樣,一整晚都聽到他在那邊吵,
講印度話我又聽不懂, 不知道他在吵些甚麼,真是過分.................
說完, 外子不出聲, 後來check out的時候, B型人有時就會這樣,
不吐不快! 忍不住一肚子火的我問飯店櫃台 :
昨晚是不是有個印度人喝醉了在大聲說話? 吵得我一整晚沒睡,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人處理?
............ 那個馬來小姐看著我, 表情尷尬的說 : 
小姐, 昨天下午所有的客人都check out了, 只剩你們一家人而已!
我愣了一下問她 : 那你們有印度員工嗎?
她說沒有, 後來我走出飯店, 想說看看是哪家嬤嬤檔開24小時的,
結果走出去看了飯店周圍環境
..........................這會兒, 換我不說話了 .........

因為那家飯店右邊只有兩三間店面, 但是沒有一間是餐館,
飯店的左邊是空地,停車場, 而且因為過年,沒有店家有營業!
(2021/06/17 後記 : 前陣子, 家公過世, 送去火葬場之後,
先生開車載我從火葬場出來繞到大馬路上之後, 我這才驚覺
原來那間飯店就在火葬場旁邊, 也就是我上面說的, 左邊是
空地, 空地的隔壁就是火葬場..............媽啊! 這麼多年
後我才知道...................)


後來, 老公跟我說 : 我其實甚麼都沒聽到耶 .............
那次過後, 我們後來回鄉都換另外一間新的飯店住了;
看電視說起鬼故事時候想起這件事,
我開玩笑的說 : 那次我應該要跟那位"老兄"說
"不要講印度話啦! 聽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