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亂回

2024072318:01
前天, 同事跟我說 : 去吃飯先!
我喔了一聲, 立馬轉身去拿錢包,
然後跟他說 : 那我就先去吃飯囉!
他整個傻眼笑說 : 我是說我要先去吃飯.......
一旁的同事哈哈大笑!
隔沒多久, 小老闆來店裡, 帶了我們向他
申請的東西, 他問我 : 誰跟我要.............
因為他說太快, 我聽成"水果".........
他話還沒說完, 我一臉開心的立馬反應 :
水果?? 你帶水果來啊???
我湊過去一看...........呃..............
抬頭看到小老闆啼笑皆非, 
一班同事全都爆笑出來,
同事笑我 : 你這是在"已讀亂回"嗎?
哈哈哈......................